Poor U ︱ 黃偉文


唉,還是忍不住要貼一下。

Poor U (Juno meets Mr.Scanner)
作曲:馮穎琪
填詞:黃偉文
編曲:hobing@goomusic
監製:王雙駿for Double c music group
唱:麥浚龍

Mr.Scanner - S
Juno - J

S:我鄙視你的熱心 我可憐你的純真 一生講究公允
但是那公允 卻對你兇狠
J:正好相反的我 也可憐你的殘忍
S:不必惻隠
J:難道腦細胞受損 不能如常地愛人
S:我有我興奮
J:或者當初飽遭欺壓 所以還是有不甘
S:聽聽你口吻 多麼俗品
S:多麼俗品 多麼神聖 你繼續你 滿口的悲憫
J:你繼續你 滿腔的激憤
S:但你的仇人 可有 給你 悲憫
J:肯定 從不包容仇人 致力 報復 殺生
S:真的殘忍 就是有些人 試痛了你都要忍
J:你也真算笨 不過犠牲乃福份
S:不必再望 世界每日更好 世界每日在變暗
J:你的恨意這樣深
S:黑色的心
J:就像你放一場火 雖然明明害了人
S:與我再相襯
J:自己都得首先親手燒去 人類那顆心
S:黑色肌膚黑色指甲 與我最相襯
J:這種人生 好想問句 你有沒有 覺得很灰暗
S:不講良心 立地成佛那一點吸引
J:共惡魔同行 難道 更具 快感
S:天使 留給可憐凡人 相信 祂會 指引
S:高低難分 別話我可憐 你也有你的鬥爭
J:算你不夠運 魔鬼都需要天份
S:世間這麼險惡 你扮作好人
J:你沒有天份
S:牙掉了 尚要和血生吞
J:卻又已無法抽身
S:多麼俗品
J:似乎我和你
S:多麼神聖 你繼續你 滿口的悲憫
J:各有著責任 彼此相剋相生
S:若要可憐人 還堪可憐誰人 其實 你是 冠軍
J:正義與邪惡 各有著責任
S:真的殘忍
J:似乎我和你
S:就是有些人 你我兩個都化身
J:各有著責任 雙肩都有千斤
S:兇狠的我 天真的你 怎麼解窘
J:兇狠的你 天真的我 哪個像人

posted by Alan Yu at Tuesday, August 28, 2007 | Permalink |

[ back home ]

Comments for Poor U ︱ 黃偉文

© 2006 說詞 | Blogger Templates by layoutstudios.com and Gecko & Fly.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