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世界中心 | 余子麟


這首歌已唱了一年。到年尾了,有點不捨得。

回到世界中心
Alan Yu
Copyright 2006 AFC Vancouver

是那迷人引誘,是那老我紛爭,
不知不覺裡漸將使命忘掉。
願意虔誠痛悔,願意重尋主恩,
再不想以冷漠傷透主的心。

教會在歷世盡忠,堅守使命,
願意你我立志,重回應主呼聲。

回到世界中心,
重作主聖潔的新婦,
讓人間看到是主的恩惠
和公義永恆。
回到世界中心,
回到讚頌裡的爭戰,
願同心見證,自亙古不變,
神坐著作王,掌管萬有。

在這爭戰中,要儆醒奮起,以讚美作武器。
沒有一位配得,獨有基督配得,榮耀讚頌!

回到世界中心,
重作主聖潔的新婦,
讓人間看到是主的恩惠
和公義永恆。
回到世界中心,
回到讚頌裡的爭戰,
願同心見證,自亙古不變,
神坐著作王,掌管萬有。

posted by Alan Yu at Monday, November 27, 2006 | Permalink |

[ back home ]

Comments for 回到世界中心 | 余子麟
在這爭戰中,要儆醒奮起,以讚美作武器。
沒有一位配得,獨有基督配得,榮耀讚頌!

這一part是我最喜歡的一part
感覺就像在唱"基督的使者"中的副歌似的

又像bbq時大力buk 火咁..之後燒得更旺的感覺
(但那感覺是心中的靈火在突然地搶火似的)

haha 我用的比喻很怪:p
haha

anway..
thx for the song
我在家也常常拿起結他去唱, 在沖涼又唱^^

© 2006 說詞 | Blogger Templates by layoutstudios.com and Gecko & Fly.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